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2胜7负)又遭一场败仗。虽然勒布朗得到27分和7个篮板,戴维斯和威少都送出两双,但他们在三四节间突然进攻哑火,克里夫兰骑士队(8胜1负)趁机拉开比分确立胜局,骑士队在客场以114-100击败湖人队。骑士队拿到8连胜,湖人队遭遇2连败。

詹姆斯
詹姆斯

骑士队的米切尔得到33分和5个篮板,加兰得到24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阿伦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勒韦尔得到12分,勒夫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27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9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威少得到19分和10次助攻,布朗得到12分和6个篮板。

湖人队的贝弗利缺阵,纳恩顶替首发。湖人队在主场开局不错,连拿7分领跑。米切尔罚中四球,加兰弧顶投中三分,骑士队迅速追至7-10。威少替补连拿5分,他率队还击7分,湖人队领先10分。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湖人队保持领先,加兰再次发力连取5分,首节还有42.5秒时骑士队追至29-34。莱恩三罚两中,米切尔罚球还击,首节结束时骑士队以30-36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加兰又拿4分,骑士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2分。布朗挺身而出还击5分暂时稳住局势,米切尔突破上篮,戴维斯四罚三中,加兰三分回应,骑士队以44-49落后。戴维斯和威少联手4分再次拉开,双方之后交替得分,里夫斯罚球命中,半场结束时湖人队以64-58领先6分。

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17分,威少得到14分,勒布朗得到12分;骑士队的加兰和米切尔各得到21分。

米切尔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得5分,他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骑士队以71-66反超5分。戴维斯、沃克和勒布朗轮流得分,湖人队追成72平。两队之后交替得分,80平后湖人队突然进攻哑火,勒夫独取5分率队以7-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骑士队以87-80领先。

湖人队的进攻在第四节开始后继续失准,米切尔率队又拿7分,骑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威少投中三分止血,奥斯曼突破回应,湖人队之后连续投篮打铁,他们错失追分机会。勒夫和阿伦轮流得分,骑士队以102-85领先17分。威少和勒布朗追回4分,勒布朗之后又投中超远三分,但坐在替补席的施罗德却领到一个技犯。

加兰罚球命中,勒韦尔突破得手,阿伦随后又补篮得分,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骑士队以109-92领先。湖人队请求暂停换下主力,但莱恩突然开火连进两个三分球,湖人队连追8分以100-109落后。米切尔打3分成功稳住局势,骑士队之后保持领先以114-100获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米切尔、勒韦尔、莫布里、阿伦

湖人队首发阵容:纳恩、布朗、沃克、勒布朗、戴维斯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