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11点15分,爵士将坐镇主场迎战湖人。

球队分析

爵士

爵士今年夏天将米切尔交易走原本是想重建摆烂,没想到在马尔卡宁的带领下新赛季的爵士打的有模有样,排名已经来到西部第二。从数据上来看,马尔卡宁如今是能够贡献场均22+9的数据。依靠对于内线冲击,也是给予球队不错的帮助。本场比赛球队将会主场作战,对于球队的发挥也是会有所帮助的。

湖人

湖人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被骑士逆转,再次吞下连败。球队输球后就要马不停蹄的赶往盐湖城备战明日背靠背的比赛,球队的疲劳程度还是显而易见的。目前虽然威少的状态越来越好,但无奈湖人的阵容还是缺乏稳定性,面对强队现阶段的湖人基本上毫无招架之力。

盘面分析

爵士这两天洛杉矶可谓是风生水起,客场前往洛杉矶并且双杀了洛杉矶的两支球队,爵士队整体的士气非常不错。湖人在今天输给骑士的比赛中,开局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无奈整体实力确实有差距。但还是有令人欣喜的一面,那就是湖人的三巨头状态都非常出色。明天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全场爵士一个3.5的让步,这显然结合两支球队的近况稍微让步有些浅,看来爵士并不是特别被看好,综合分析,湖人本场比赛有望拿下爵士终结连败。

全场推荐:洛杉矶湖人+3.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