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NBA的朋友们,大家好!今天联盟安排了4场比赛,其中湖人对阵骑士的比赛已经结束。湖人三巨头合砍65分22篮板18助攻,米切尔33分5篮板,加兰24分7助攻,骑士大胜湖人,送给湖人两连败。在欣赏精彩的比赛前,我们先来看看有哪些场外的新闻值得关注:

1、篮网季票销售量下跌30%

据《纽约邮报》报道,篮网本赛季的季票销售量下跌了30%。具体数据则是从过去的8000-9000套下降至现在的5500套。

2、雄鹿成为第20支9-0开局的球队

据统计,雄鹿成为NBA历史上第20支以9-0开局的球队。在前19支球队中,有4支球队当年夺冠。分别是1965年的凯尔特人,1994及1995年的休斯顿火箭,1997年的芝加哥公牛。

3、西蒙斯:我绝不会变得沉沦

西蒙斯表示,我度过了糟糕的一年,所以我知道该如何处理情绪,知道怎么做才能回到正轨。我需要一些时间,我现在对周围发生的事情感到平静,我只想做我自己。整整一年,外界都在抨击我,这种感觉很糟,人们想看到我倒下,但我绝不会变得沉沦,我将会继续变得与众不同。

4、大球勇士需要重新定位怀斯曼

记者MacMahon在节目中表示,我认为勇士需要考虑重新定位怀斯曼了。勇士此前已经缩短了他的出场时间,但我说的是他需要去发展联盟,得到足够的上场时间,错误也不会被无限放大。这不丢人,因为这是卫冕冠军勇士,他在常规赛犯的错误会让球队在比赛中受到损失。

5、比尔触发健康安全协议

奇才官方宣布,比尔触发健康安全协议,缺席今日对阵灰熊的比赛。

6、球迷列举欧文去年所做慈善

球迷列举了欧文去年一年所做的部分慈善,其中包括:向巴基斯坦的人们捐赠一台太阳能净化饮水机,为超过1000人提供纯净的饮用水,捐赠32万美元用于提供食物,承诺支付150万美元去帮助那些选择退出2020赛季的WNBA球员,帮助9名林肯大学的学生付清大学学费等。

球迷配文道:这些都是媒体试图隐藏的东西,他们试图让欧文所做的一切看起来消极。当欧文做慈善和正面的事时,他们什么都不会说。

7、西亚卡姆将无限期缺阵

据Shams报道,西亚卡姆遭遇右侧内收肌拉伤,将无限期缺阵,他的伤势将在两周内接受重新评估。西亚卡姆在11月5号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中在一次滑倒后因腹股沟伤势提前退场。

8、坎帕佐:东契奇对我帮助有加

坎帕佐表示,当我到达达拉斯之后,东契奇问我和我的家人们有没有什么帮助,是否需要车和房子。他在我融入新生活这件事上做了很多。

9、克莱:我们将会很快取得连胜

克莱表示,只要我能得到好的出手机会,我相信它们总会进的,不管那是何时。我感觉我们明天将会有全新的开始,我有一种直觉,勇士将会很快取得连胜。

10、湖三崩再现

NBA常规赛湖人对阵骑士的比赛第三节,湖人仅得到16分,让骑士得到29分,单节净负13分。

11、黄忠半月板撕裂

太阳官方宣布:约翰逊遭遇右膝半月板撕裂,他将接受手术治疗,后续球队会适时公布他的康复时间表。

12、骑士面对詹姆斯终结14连败

湖人100-114主场不敌骑士,遭遇两连败。据统计,这是骑士面对詹姆斯时自从2011年3月29日以来首次取胜,终结了面对詹姆斯的14连败纪录。本场过后,詹姆斯生涯面对骑士的交手纪录来到17胜2负。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