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常规赛独行侠96-94险胜篮网喜提四连胜,东契奇全场22投11中、三分9中5拿到36分6篮板6助攻2抢断,罚球时全场高呼MVP;东契奇开赛至今连续9场得分30+又狂刷多项纪录,张伯伦后NBA历史近60年第一人;赛后东契奇拦住杜兰特并与其拥抱。

独行侠开场被篮网打出25-11的攻势,之后东契奇带队反扑,单节独砍14分带队填补大坑,首打完追到落后5分;第二节,独行侠替补阵容带队逆转局面;东契奇上场后,中投、突破以及三分全都有,对飚杜兰特上演球星对决。

下半场,独行侠第三节全队仅仅拿到19分,东契奇面对杜兰特的严防死守很难得分,不过篮网全队也就杜兰特最稳;第三节东契奇接连吃到两次犯规后有些心态失衡,期间卢卡犯规放倒小库里时,他和杜兰特争吵了一下。

末节,独行侠16-5打爆篮网,东契奇迎着西蒙斯轰进三分,还晃倒西蒙斯突破上篮(可惜上篮不中),东契奇突破分球助攻队友;期间东契奇和杜兰特再次互喷,另外杜兰特与约什-格林发生口角,KD怒吼咆哮吃T;关键时刻独行侠突然不得分,篮网连续3记三分反扑,东契奇关键两罚全中,此时卢卡冲着篮网替补席狂喷垃圾话,

终场前5.6秒,杜兰特获得三罚追平比分的机会,可KD第二罚不中,之后故意罚丢并且输掉比赛。

​  东契奇大战杜兰特,又创多项历史纪录,开赛连续9场30+成NBA历史第二人;赛后杜兰特沮丧离场,东契奇主动走过去拦住杜兰特,并且和KD击掌拥抱,之后杜兰特返回更衣室。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