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NBA的朋友们,大家好!今天联盟安排了4场比赛,乔治34分8篮板,雷吉仅得到3分,快船惜败爵士三连胜被终结。米切尔和加兰合砍57分9篮板9助攻,骑士大胜湖人豪取8连胜。莫兰特和贝恩合砍51分12篮板10助攻,灰熊小胜奇才取得3连胜。范乔丹30分11助攻猛龙小胜公牛。下面我们详细看看今日的战况以及最新排名:

一、今日战况

骑士114比100湖人、奇才97比103灰熊、公牛104比113猛龙、爵士110比102快船。

二、今日数据

1、OG-阿奴诺比近四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4.8记抢断。

2、德斯蒙德-贝恩在近六场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30分。

3、目前防守效率最高的三支球队排行战绩前三。

4、骑士开赛以来8胜1负位居东部第二。

5、湖人下半场仅得到36分,并让骑士得到56分,净负骑士20分。

6、骑士面对詹姆斯终结14连败,自2011年后首次取胜。

7、湖人第三节仅得到16分,单节净负13分。

8、快船全场三分33中8命中率24.2%,爵士40中15命中率37.5%。

三、最新排名

1、东部第1-6名:雄鹿9胜0负,骑士8胜1负,绿军6胜3负,老鹰6胜3负,猛龙6胜4负,公牛5胜6负。

东部第7-10名:尼克斯4胜5负,步行者4胜5负,篮网4胜6负,76人4胜6负。

东部第11-15名:奇才4胜6负,热火4胜6负,黄蜂3胜7负,活塞2胜8负,魔术2胜8负。

2、西部第1-6名:太阳7胜2负,爵士8胜3负,灰熊7胜3负,开拓者6胜3负,掘金6胜3负,独行侠5胜3负。

西部第7-10名:鹈鹕5胜4负,快船5胜5负,马刺5胜5负,森林狼5胜5负。

西部第11-15名:雷霆4胜6负,国王3胜5负,勇士3胜7负,湖人2胜7负火箭1胜9负

四、热点新闻

1、权威人士要求篮网不要雇佣乌度卡

据报道,考虑到篮网本赛季遭遇的混乱,一些很有话语权的人一直在强烈要求篮网老板蔡崇信放弃雇佣乌度卡的打算。注:此前有报道称乌度卡和篮网已经接近达成协议。

2、里弗斯:希望哈登能保持体能

里弗斯表示,哈登目前穿上了保护靴,但并没有感到太多的疼痛。他目前还处在不能承重的康复阶段。哈登的重大问题是体能,我们想要控制他缺阵期间增长的体重。

3、浓眉赛后没有接受采访

湖人以100-114不敌骑士。戴维斯出战32分钟,12投7中,罚球9投5中,得到19分12篮板4助攻。在关键的下半场,浓眉仅出手2次得到2分。

据报道,戴维斯今日赛后不会接受媒体的采访。

4、詹姆斯:我们开赛打了一些强队

湖人100-114主场不敌骑士。詹姆斯上场34分钟,23投13中得到27分7篮板4助攻。

詹姆斯表示,我们的战绩就是那样,赛季开始以来我们对阵了一些很强的球队,但我们的战绩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

5、卢:小卡的情况进展良好

卢表示,小卡的情况进展良好,我们正在遵循医疗团队的指导意见。他一直在进行个人训练,我们现在还没有他的复出时间表。

6、詹姆斯:我们投入了竞争

詹姆斯表示,我是一个专注于当下的人,我们就是这样了,我们必须取得进步,每晚都投入竞争,我们也这么做了,我们投入了竞争,这支球队肯定去竞争了。我们在防守上投入了太多,当我们连续4到6个回合没得分时,我们就在防守端增加了负荷。

7、莫兰特:我跟贝恩是联盟最好的后场组合

灰熊以103-97战胜奇才。贝恩出战35分钟,16投9中,其中三分球8投4中,罚球6投6中,得到28分3篮板4助攻1抢断。莫兰特出场33分钟,27投9中,三分球4中1得到23分9篮板6助攻。

莫兰特表示,我跟贝恩组成的后场是联盟最好的后场。如果贝恩没能入选全明星,那么我就不打全明星赛了。

8、詹姆斯:要确保浓眉多触球

詹姆斯上场34分钟,23投13中得到27分7篮板4助攻。浓眉下半场仅出手2次得到2分,对此詹姆斯表示,我认为我们都在努力搞清楚在进攻端怎么打,这要从让浓眉多拿球做起。开赛以来每场比赛都有各自的挑战,但我们的主攻点应该是确保他触球,在回合过程中,在每一节比赛和半场中都是如此。

9、热火发布伤病报告

热火发布了明日对阵开拓者比赛的伤病报告,其中巴特勒可以出战明日的比赛,希罗则被列为了出战成疑。奥拉迪波和尤尔特塞文将缺席明日的比赛。

10、贝恩:目前并不专注于全明星

贝恩表示,他目前并不专注于入选全明星,他称事情自然会有结果。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