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8日,西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4点30分,奥萨苏纳将坐镇主场迎战巴塞罗那。

球队分析

奥萨苏纳

奥萨苏纳近4轮联赛取得3胜1平的成绩,上周末的联赛客场2-1拿下了塞尔塔。球队主力阿维拉、基克、鲁本加西亚共为球队踢进9球,进攻端发挥稳定,同时球队近期主场防守端表现稳定,过去2个主场均能够零封对手。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球队在过去10次面对巴塞罗那只拿下了1场,在心理上处于劣势,而且球队近期踢球风格较为保守,过去5场赛事只有1场总进球数超过2球。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上一轮联赛2-0拿下了阿尔梅里亚,在欧冠确定无缘晋级后,巴塞罗那取得各项赛事3场连续拿下的状态不错。本赛季在西甲面对弱队表现出色,虐菜能力稳定,球队进攻能力出色。

盘面分析

双方整体实力有明显的差距,巴萨罗那作为西甲豪门球队,整体实力要强于奥萨苏纳,在双方交手中巴塞罗那取得不错的成绩,在心理上占据很大的优势,此次给予巴塞罗那不错的支持,对其信心充足,综合分析巴塞罗那拿下的机会更大。

全场推荐:巴塞罗那-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