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7日,爵士以110-102击败快船拿下二连胜。这场比赛芬兰的北境之王劳里-马尔卡宁依旧沉稳无比,他就是这支犹他的第一球星,别看克拉克森得分爆发力强劲,可论稳定性还是马卡最强,此役后爵士8胜3负继续高居西部第二。

马尔卡宁已经成为爵士队的第一球王,前10场比赛场均22.2分9.4篮板2.7助攻0.7抢断0.9盖帽,命中率51.5%。对阵湖人一战他得分、篮板、运动战进球完全压制安东尼-戴维斯,NBA记者肯尼-史密斯直言马尔卡宁是欧洲杯怪物,他的怪物表现延续到了NBA中。

这场对阵洛杉矶另一支球队快船,首节马尔卡宁只出手一个“拆炸弹”的压哨三分出手命中,单节7分钟拿下3分2篮板2助攻1抢断,他首节的表现远不及克拉克森10分与乔治的15分,不过这只是一个开始。

第二节马尔卡宁休息了6分钟与乔治几乎同一时间登场,快船在乔治的带领下将分差迫使到3分,马尔卡宁突破篮下与乔治对抗上篮命中2+1,随后又中后撤步跳投,还连续制造科温顿与曼恩犯规单节3中3+罚球5中5拿下11分1篮板1助攻,半场仅仅打了14分31秒,4中4拿下14+3+3的数据。

爵士记者托尼-琼斯表示:马卡就是一个行走的错位机器,他4次出手就拿下14分。第三节开场马尔卡宁两个三分不中,只依靠罚球拿下2分。

末节马尔卡宁只出手两次,最关键的一球是在终场前24秒,他篮下勉扣得手拉开到8分后比赛完全失去悬念,他整个下半场5次出手命中1球,全场比赛9中5,三分3中1,罚球7中7拿下18分9篮板3助攻1抢断2盖帽,命中率55.6%。虽然此役塞克斯顿22分,克拉克森23分都比马尔卡宁高,可他才是这支球队的效率之王。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