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官方公布了第3周的东西部周最佳球员。篮网的杜兰特当选东部周最佳球员,这是他本赛季首次当选周最佳,生涯第30次获此殊荣。快船的乔治当选西部周最佳球员,这也是他本赛季首次当选周最佳,生涯第11次获得这一奖项。

东部周最佳:杜兰特(篮网)
上周,篮网打出3胜1负的战绩,杜兰特场均30.8分8.8篮板6.5助攻,投篮命中率53.2%,三分命中率36.8%,罚球命中率100%(32罚32中)。篮网官方晒图祝贺杜兰特获奖。

对步行者一战,杜兰特得到36分9篮板7助攻;对公牛一战,杜兰特得到32分9篮板6助攻;对奇才一战,杜兰特拿下28分9篮板11助攻的准三双;对黄蜂一战,杜兰特贡献27分8篮板2助攻3盖帽。目前,篮网4胜6负。
西部周最佳:乔治(快船)
上周,快船也打出3胜1负的战绩,乔治场均32.3分5.8篮板5.8助攻,投篮命中率56%,三分命中率44.7%,罚球命中率81.8%。快船官方晒图祝贺乔治获奖。

对火箭首战,乔治得到35分9篮板8助攻6抢断;对火箭次战,乔治得到28分4篮板5助攻;对马刺一战,乔治得到32分2篮板6助攻;对爵士一战,乔治轰下34分8篮板4助攻。目前,快船5胜5负。
东西部获得周最佳提名的球员如下——
东部:字母哥和霍乐迪(雄鹿)、班凯罗(魔术)、米切尔(骑士)、穆雷(老鹰);
西部:贝恩(灰熊)、东契奇(独行侠)、福克斯(国王)、马尔卡宁(爵士)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