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9日,意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45分,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博洛尼亚。

球队分析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本赛季13轮过获得了8胜5负的成绩位于意甲第8名,球队在刚开始发挥并不是很好,毕竟上个赛季球队还是意甲联赛第2名,本赛季因为参加欧冠赛事,所以联赛中球队发挥的并不是很好。而在欧冠赛中,球队取得了小组第2名的成绩进入了16强赛事中,只要击败波尔图就可以进入8强赛事中,球队并不会轻易放弃欧冠赛事。

博洛尼亚

博洛尼亚本赛季13轮过获得了4胜4平5负的成绩位于意甲第12名,球队发挥的比较一般。而在最近的7轮主场赛事中,球队获得了3胜3平1负的好成绩,说明球队在主场得分能力还是很强的,但是客场方面就不太好了。

盘面分析

两支球队在以前的交手记录中,我们能够看出来国际米兰获得的胜利更多。而且在最近去的发挥表现来看,也是国际米兰双线作战发挥的好。加上博洛尼亚在客场发挥的并不好。所以这场赛事综合分析后,看好国际米兰主场取得胜利。

全场推荐:国际米兰-1.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