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5胜5负)成功反弹。兰德尔得到31分和8个篮板,布伦森得到23分,巴雷特拿到22分,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大比分优势后保持领先,尼克斯队在客场以120-107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5胜6负)。

巴雷特
巴雷特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31分和8个篮板,布伦森得到23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巴雷特得到2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托平得到15分和7个篮板。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25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爱德华兹得到16分和9个篮板,拉塞尔得到14分和8次助攻,里德得到11分。

开场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4平后拉塞尔命中三分让森林狼队领先。兰德尔还击两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连拿8分以22-17反超。诺维尔投中2个三分球追成25平,兰德尔和托平各中三分,尼克斯队打出13-4的小高潮结束首节,他们以38-29领先9分。

森林狼队在第二节开始后连续投篮打铁,托平独取5分,他率队以10-0的小高潮开局,尼克斯队领先19分。唐斯上篮暂时止血,布伦森又拿4分,托平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0-0的进攻高潮,半场琴6分30秒时尼克斯队以60-33领先。拉塞尔追回5分,唐斯打3分成功,森林狼队把差距缩小到20分,巴雷特、雷迪什和兰德尔轮流得分,尼克斯队再次扩大优势。森林狼队再次反攻又追6分,兰德尔弧顶回敬三分,巴雷特上篮得手,尼克斯队在半场结束时以76-52领先24分。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上半场得到20分和5个篮板,托平得到12分,布伦森得到10分和4次助攻;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13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拉塞尔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爱德华兹连得7分,森林狼队追至62-79。巴雷特挺身而出,还击2个三分球,兰德尔和布伦森也轮流得分,本节还有6分25秒时尼克斯队以89-66领先23分。唐斯进攻发力连得7分再次缩小差距,巴雷特和奎克利均两罚全中,托平左翼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还击8分,尼克斯队以101-76领先。里德和唐斯联手追回5分,哈尔滕施泰因补扣得分,三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103-80领先。

森林狼队并没有轻易缴械,他们连追9分开始第四节,双方差距只剩下14分。布伦森突破还击,里弗斯和里德又拿3分缩小差距。兰德尔和布伦森各中一记三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唐斯又追4分,巴雷特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分25秒时尼克斯队以113-96领先。最后时刻森林狼队无力翻盘,尼克斯队以120-107获胜。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布伦森、雷迪什、巴雷特、兰德尔、斯姆斯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爱德华兹、麦克丹尼尔斯、安德森、唐斯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