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0日(周四)凌晨03点4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1月9日19点45分),2022-23赛季英格兰联赛杯进行了第3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做客诺丁汉城市球场对阵诺丁汉森林。诺丁汉森林2-0取胜淘汰了热刺,下半场林加德先助攻洛迪再自己进球,随后诺丁汉森林的曼加拉被罚下而热刺无力改写比分。

两队在21世纪只有4次交锋热刺3胜1平保持不败。诺丁汉森林在1999年夏天从英超降级后,今年才重返英超,两队在本赛季英超已交锋过1次热刺客场2-0取胜。热刺首发和上周末联赛相比只调整了4人,凯恩、霍伊别尔等主力都没有休息连续首发。

第6分钟,林加德传球,耶茨远射被挡出底线。第9分钟,阿沃尼耶中路带球突破,戴维森-桑切斯大禁区线前解围,球打在阿沃尼耶身上弹向球门,门将没有扑救而球打在左立柱上弹回,林加德8码处头球射门,门将扑出底线。角球开出后被解围,奥布莱恩外围拿球远射打偏。

第22分钟,林加德中前场抢断后带球到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底线。洛迪开出右侧角球,混战中沃勒尔右肋6码处右脚射门,门将没来得及反应但球正好打在他身上弹出。第29分钟,佩利西奇开出左侧角球,戴尔6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31分钟,佩利西奇禁区左肋突破射门碰后卫变向,无人防守的多尔蒂右肋10码处劲射,门将扑出。第32分钟,佩利西奇开出右侧角球,戴维森-桑切斯6码处头球攻门顶高。上半场结束,两队0-0平。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林加德禁区前沿带球晃出空档右脚劲射,门将扑出。第50分钟,林加德铲传,洛迪左路拿球内切大禁区线前右脚弧线球射门,球飞入右下角,诺丁汉森林1-0热刺。第53分钟,林加德直塞,无人防守的苏里奇插上左肋12码处射门,出击的门将扑出底线。第55分钟,苏里奇禁区前沿射门,门将扑到球。

第57分钟,诺丁汉森林反击,奥利耶右路传中,后点苏里奇头球顶回中路。林加德6码处头球破门,热刺0-2落后。第59分钟,热刺一次换了3个人,凯恩等主力下场。第64分钟,林加德放倒比索马领到黄牌。第67分钟,比索马背后踢倒耶茨领到黄牌。第68分钟,曼加拉推倒已经突破的斯彭斯领到黄牌。

第69分钟,曼加拉直塞,约翰逊插上左肋12码处射门,出击的门将扑出。第71分钟,约翰逊传球,林加德右肋12码处射门被挡出。第73分钟,诺丁汉森林反击2打2,林加德带球突破18码处射门被挡出。第75分钟,曼加拉背后抬脚飞铲理查利森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第78分钟,理查利森禁区前沿射门打偏。

第80分钟,朗格莱左路45度传中,斯彭斯14码处头球攻门,门将托出横梁。第81分钟,戴尔吊传禁区,理查利森左肋6码处头球破门但他明显越位了。第87分钟,库卢塞夫斯基不满裁判领到黄牌。第88分钟,本坦库尔远射打偏。第89分钟,本坦库尔不满裁判领到黄牌。第94分钟,戴尔在死球时扔球砸到对手领到黄牌。最终,诺丁汉森林2-0热刺。

诺丁汉森林(4312):13-亨尼西/24-奥利耶(62’ 7-威廉姆斯)、4-沃勒尔、30-博利、32-洛迪/22-耶茨、5-曼加拉、14-奥布莱恩(79’ 10-怀特)/11-林加德(78’ 3-库克)/9-阿沃尼耶(62’ 20-约翰逊)、16-苏里奇(79’ 8-科尔贝克)

热刺(352):20-福斯特/15-戴尔、6-戴维森-桑切斯、34-朗格莱/2-多尔蒂(65’ 24-斯彭斯)、4-斯基普(59’ 11-希尔)、5-霍伊别尔(46’ 30-本坦库尔)、38-比索马、19-塞塞尼翁/14-佩利西奇(59’ 21-库卢塞夫斯基)、9-凯恩(59’ 59-9-理查利森)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