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8胜4负)重拾胜利。莫兰特得到3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贝恩得到3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加时赛取得领先,瓦塞尔错失三分绝杀,灰熊队在客场以124-122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5胜7负)。马刺队遭遇5连败。

灰熊官推发布海报灰熊官推发布海报

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3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贝恩得到3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琼斯得到11分,亚当斯得到7分和19个篮板。马刺队的珀尔特尔得到22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瓦塞尔得到22分和6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3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索汉和理查德森各得到13分,琼斯得到11分和10次助攻,巴塞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灰熊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很快以11-5领先。约翰逊三分还击,贝恩空接得分,莫兰特连取5分,灰熊队以24-14领先10分。琼斯跳投还击,布鲁克斯和T-琼斯各中一记三分,首节还有2分40秒时灰熊队以34-20领先。马刺队追回9分,克拉克打3分成功,理查德森左翼命中三分,首节结束时马刺队以32-38落后6分。

瓦塞尔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他率队又追5分迫近。琼斯和贝恩各中三分帮助灰熊队再次拉开,瓦塞尔回敬5分,麦克德莫特投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2-3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5分钟时马刺队以51-49反超。莫兰特命中两球,他率队回敬8-2的小高潮,灰熊队重夺领先。马刺队又追4分,布鲁克斯三分中的率队以7-0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灰熊队以66-59领先7分。

灰熊队的莫兰特上半场得到18分和4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0分;马刺队的瓦塞尔得到15分和4次助攻。

灰熊队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马刺队多点开花连追8分,他们以67-71落后。莫兰特打3分还击,贝恩命中三分,灰熊队重新稳住局势。约翰逊四罚三中,理查德森弧顶投中三分,本节还有4分30秒时马刺队追至80-81。莫兰特跳投还击,理查德森和瓦塞尔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以90-85领先。琼斯跳投命中,理查德森上篮回应,三节结束时马刺队以94-89领先5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贝恩连取5分,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灰熊队以101-96反超。瓦塞尔和琼斯还击4分追近,阿尔达玛、莫兰特和贝恩轮流得分,灰熊队继续保持领先。约翰逊投中三分,索汉扣篮得手,马刺队以109-108反超。贝恩上篮得手,约翰逊突破还击,贝恩又上篮得分,灰熊队以112-111领先。约翰逊制造犯规,但他又是两罚一中,马刺队追成112平。之后两队都错失得分机会,约翰逊绝杀球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灰熊队在加时赛开始后连得5分领跑,珀尔特尔跳投命中,莫兰特连进两球率队又拿6分,灰熊队以123-114领先。索汉两次篮下打进,他率队连追8分迫近。莫兰特两罚一中,瓦塞尔左翼错失三分绝杀,马刺队以122-124惜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贝恩、布鲁克斯、阿尔达玛、亚当斯

马刺队首发阵容:琼斯、瓦塞尔、约翰逊、索汉、珀尔特尔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