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8胜3负)继续连胜。约基奇得到24分和6次助攻,戈登送出两双18分和16个篮板,他们率队下半场掀起反扑攻势,特纳错失扳平三分,掘金队在客场以122-119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5胜6负)。掘金队拿到4连胜,步行者队结束2连胜。


掘金官推发布赛场照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4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戈登得到18分、16个篮板和6次助攻,穆雷得到18分和8个篮板,波特得到17分和6个篮板,海兰德得到16分,波普得到15分和8个篮板。步行者队的马瑟林得到30分,哈利伯顿得到21分和11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希尔德得到17分,特纳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

掘金队开赛后反客为主,波特连取5分率队以10-3领先。哈利伯顿跳投还击,波特跳投命中率队又是一波6-1的小高潮,掘金队领先10分。哈利伯顿和马瑟林各中三分缩小差距,约基奇发力连得6分帮助球队牢牢保持领先。希尔德和杰克逊追回4分,海兰德三分命中率队又是一波9-0的小高潮,掘金队以35-23领先12分。杰克逊连投带罚得到4分结束首节,步行者队以27-35落后8分。约基奇单节得到10分和3次助攻。

马瑟林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杰克逊又中两球,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小高潮,步行者队以39-37反超2分。掘金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马瑟林手感火热,又中2个三分球,特纳在约基奇身上打3分成功,步行者队以48-40领先。海兰德上篮止血,马瑟林又拿4分,哈利伯顿突破得手,半场前3分50秒时步行者队以58-44领先。掘金队请求暂停,对他们更不利的是约基奇已4犯在身。穆雷挺身而出连得6分为球队止血,内姆哈德打3分成功,希尔德罚球命中,步行者队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哈利伯顿左侧底角投中三分,步行者队在半场结束时以70-56领先14分。

步行者队的马瑟林上半场得到23分,哈利伯顿得到13分和6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掘金队的戈登得到11分和7个篮板,约基奇得到10分和5次助攻。

约基奇打3分成功开始第三节,内姆哈德跳投命中,史密斯三分中的,步行者队以77-61领先。双方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史密斯又中三分,步行者队在本节还有6分55秒时以87-69领先。波普突然在外线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乔丹也上篮得手,掘金队追至82-91。步行者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海兰德又追2分,杰克逊和麦康奈尔还击4分,海兰德连得5分结束第三节,掘金队以89-95落后6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交替得分,特纳上篮得手,步行者队以105-98领先。约基奇和波特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掘金队以108-105反超。内姆哈德投中三分追平,穆雷命中三分,约基奇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掘金队以117-112领先。特纳和哈利伯顿率队连追5分扳平,约基奇跳投命中,穆雷三罚全中,掘金队再次领先5分。哈利伯顿上篮得手,特纳错失扳平三分,步行者队以119-122惜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波特、波普、戈登、约基奇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哈利伯顿、内姆哈德、希尔德、史密斯、特纳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