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2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2点30分,纽卡斯尔联将坐镇主场迎战切尔西。

球队分析

纽卡斯尔联

纽卡斯尔联目前排名联赛第3位,14场比赛拿到了27分,领先第4名热刺1分。纽卡斯尔联是目前联赛丢球最少的球队之一,14场比赛只丢了11球。纽卡斯尔联周中英联杯主场淘汰水晶宫,而上轮联赛在客场4-1拿下了南安普敦。纽卡斯尔联主帅为前伯恩茅斯主帅埃迪豪,他在上赛季中途接任布鲁斯成为了球队的主帅,成功带领球队排名联赛中游。

切尔西

切尔西目前联赛排名第7位,13场比赛拿到了21分,落后排名第3位的纽卡斯尔联6分。切尔西目前拿到了2张红牌联赛第二多,而他们拿到了28张黄牌联赛第7多。切尔西过去4次交手纽卡斯尔联全部拿下了赛事,在客场以3-0的成绩拿下了赛事。切尔西中场加拉格尔近期入选了英格兰世界杯的大名单,这算是一个意外的入选,对于他会起到积极作用。

盘面分析

切尔西最近的联赛状态令人失望,最近4场比赛只拿到2分,最近2场输给了布莱顿和曼城以及阿森纳。切尔西在最近4场对阵纽卡斯尔的英超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包括去年10月在圣詹姆斯公园3-0大胜纽卡斯尔,但客观地说,喜鹊现在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对切尔西来说肯定是一场艰难的考验。综合分析,纽卡斯尔联有望捍卫主场。

全场推荐:纽卡斯尔联-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