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2日,德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点30分,沙尔克04将坐镇主场迎战拜仁。

球队分析

沙尔克04

沙尔克04目前取得2胜3平9负的成绩,排名垫底的位置,表现确实是很差,不过相比客场的一胜难求,他们主场还算是有一定的抢分能力,暂时取得2胜1平4负的表现。球队目前阵容上不利,一共有7名球员无法出战,好在上轮比赛击败了美因茨,结束了7连败的低迷走势。

拜仁

拜仁慕尼黑则是取得9胜4平1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一的位置,目前客场也是有着4胜2平1负的成绩,高居第一的位置。球队近期更是打出了9连胜表现,战斗力非常强,包括周中的快车,6比1大胜击败了云达不莱梅,近期锋线火力很强势。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对于拜仁慕尼黑来说很强势,毕竟过去10战对手保持全胜,不过在过去基本上都是大胜零封对手的表现下,这一次反而没有获得更好的提升,显然他们的世界杯成员都是要留力了。综合分析,沙尔克04有望在主场不会大败。

全场推荐:沙尔克04+2.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