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截止到目前为止,西部排名第一的球队是爵士队,他们的战绩为10胜3负。而在赛季开始前,爵士队曾被看作是西部垫底球队的大热门。

在今天早些时候,爵士队总裁丹尼-安吉接受了采访。有趣的是,近期安吉一个生气的表情包被球迷们广泛传播。记者就这个问题问到了安吉,安吉说道:“我不是批评别人的评论,但你们真的以为我是那样的吗?我们球队的表现令人惊喜,以前也有人指责我组建球队是在摆烂,但这其实从来都不是真的。”

谈到球队当前战绩,安吉说道:“我们的球员们并非不能打得很好,我喜欢我们的球员们,但他们能够如此快产生默契,真的很有趣,我觉得他们现在也都乐在其中。”

在谈到球队的未来时,安吉说道:“我们现阶段是保持当下并为未来打造一支成功球队,我们有很多机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我不会排除在交易截止日前引进天赋球员的可能性。因为我不会忽视任何事情,我们现在有很多的机遇,我们要做的就是利用所有资源去达成交易。”

安吉此前曾先后担任太阳队和凯尔特人队的总经理,并在2008年当选NBA最佳总经理。他在今年夏天送走了队内当家球星米切尔和戈贝尔,换来一众年轻球员,如果爵士队能够保持现有成绩的话,安吉将有机会再次获得最佳总经理奖。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