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0胜3负)延续连胜。塔图姆送出43分和10个篮板,斯马特得到18分和10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三四节攻势确立胜局,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117-108击败底特律活塞队(3胜11负)。凯尔特人队拿到6连胜,活塞队遭遇3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43分和10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斯马特得到18分、10次助攻和5次抢断,怀特得到12分。活塞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8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埃维得到26分和4个篮板,海耶斯得到15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贝得到10分,杜伦得到2分和12个篮板。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和霍福德休战,怀特和格里芬进入首发。活塞队的康宁汉姆缺阵。格里芬和塔图姆开场后各拿3分,他们率队以8-4领先。埃维进攻发力独取8分,活塞队追成12平。斯马特跳投命中,海耶斯和博格达诺维奇联手5分,活塞队反超领先。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豪瑟尔命中三分率队以7-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凯尔特人队以30-29反超1分。

约瑟夫用三分球揭开第二节大幕,塔图姆命中三分,一人独取7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以39-34再次领跑。贝回敬三分,两队之后交替得分,斯图尔特和博格达诺维奇各拿3分,半场前3分15秒时活塞队以47-46反超1分。凯尔特人队暂停后豪瑟尔突破跳投还击,博格达诺维奇又拿4分,李维斯两罚一中,活塞队继续保持领先。塔图姆和斯马特联手5分帮助凯尔特人队再次领跑,埃维三分回应,博格达诺维奇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活塞队以57-55领先2分。

活塞队的博格达诺维奇上半场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埃维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15分和5个篮板,斯马特得到10分。

活塞队以6-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他们扩大优势。塔图姆还击5分,格里芬上篮得手,凯尔特人队追成66平。贝三分还击,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塔图姆发力独取7分,普理查德三分中的,本节还有3分3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81-77反超。博格达诺维奇跳投还击,斯马特命中三分,威廉姆斯连得5分,他们率队以8-2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凯尔特人队以89-81领先8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活塞队追回4分,斯马特三分回应,塔图姆连投带罚得到4分,凯尔特人队以98-87领先11分。贝和海耶斯追回5分,塔图姆还击三分,埃维投中三分,塔图姆再进三分,斯马特快攻得手,第四节还有5分1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8-97领先11分。海耶斯跳投命中暂时稳住局势,威廉姆斯底角投中三分,塔图姆罚球得分,凯尔特人队领先13分。活塞队打得很顽强,他们又追5分,怀特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15-104领先。最后时刻活塞队又追4分无济于事,他们以108-117落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怀特、塔图姆、威廉姆斯、格里芬

活塞队首发阵容:海耶斯、埃维、博格达诺维奇、贝、斯图尔特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