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9点整,休斯顿火箭将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

球队分析

火箭

火箭队目前表现很差,依旧是排名西部垫底的位置,他们仅仅是取得2胜11负的成绩。球队近期结束4连客的赛程,过去的9场比赛更是有着8场在客场度过的情况,很明显消耗很大。目前阵容不利,后场核心杰伦格林出战成疑,费尔南多和泰特都缺战。

快船

快船队的阵容也不齐整,小卡继续伤缺,沃尔则是伤病管理不出战,但对于快船队来说,他们目前的这套阵容和上赛季没有差距。依旧是由保罗乔治带领球队,特别是上场比赛他们被篮网队的防守给限制住了,这一战需要调整进攻端。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的数据对于快船队很是支持,毕竟相比过去做客还有提升的趋势,这一战面对没有后场核心的火箭队,目前致力于提升战绩的快船来说有望大胜火箭。

全场推荐:洛杉矶快船-5.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