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队(6胜8负)刚找回赢球感觉,他们17日将做客挑战菲尼克斯太阳队(8胜5负)。库里要努力找回准星,他要用更出色的进攻表现带动球队。汤普森、普尔和维金斯等人要带来更多帮助,勇士队要全力冲击赛季的客场首胜。太阳队已遭遇2连败,保罗可能继续缺席,布克需要进攻爆发,他要带动球队力争主场反弹止住连败。(北京时间11月17日11点 足迹中心 ESPN电视台直播)


水花兄弟包夹布克

勇士队在15日成功反弹,他们在主场以132-95大胜马刺队。虽然是背靠背的第二场,但勇士队打出了不错的活力,尤其是进入首发的普尔表现抢眼,他成为球队赢球的头号功臣。接下来做客挑战太阳队,勇士队要争取延续好状态,他们要努力冲击连胜。本赛季在客场勇士队的战力非常差,到目前为止客场0胜7负未尝胜绩。太阳队实力不弱,但勇士队要努力冲击赛季客场首胜。

库里自然会成为球队能否赢球的风向标。与马刺队一战他得到1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虽然得分表现不如之前那么抢眼,但库里三节就打卡下班,这对他的身体恢复很有帮助,毕竟之前的几场比赛他有相当大的消耗。此前勇士队连胜国王队和骑士队时,库里连续两场得分40+,正是他的进攻爆发才挽救了球队。当球队做客面对太阳队时,库里又要找回攻击性,他要在进攻端带来更大贡献,这样勇士队才能有更好的取胜机会。

汤普森应该会在客场复出,他要在外线给球队带来火力支持。上一场比赛汤神虽然只有37.5%的投篮命中率,可他投进了5个三分球,在外线做出了不小的贡献。对阵太阳队时,汤神要争取有更好的手感,他要在进攻端给球队帮助。普尔上一场得到36分和3次抢断,回到首发后让他焕发活力,可汤神复出后,普尔可能又要回到替补席,这种情况下他如何保持进攻高效率就是一大关键,球队很需要他能带动起替补席的进攻。维金斯是球队另一个有威胁的进攻点,上一场只得到10分,但此前三场都得分20+,他给库里强有力的支持。与太阳队相遇时,维金斯要保持状态来帮助球队。

格林作为球队的组织核心,他要用传球给队友们创造更好的机会。在防守上,格林也要发挥作用,他和卢尼要联手压制住艾顿的进攻,同时帮助球队保护好篮板球。替补席还是勇士队的一大问题,迪文琴佐、Ja-格林等人要争取带来更大帮助,这样勇士队才会更具竞争力。

太阳队15日在客场以112-113惜败给热火队,他们带着2连败结束4连客。在这次客场旅行中,太阳队1胜3负,唯一的胜利是击败了森林狼队。回到主场迎战勇士队,太阳队要争取反弹重拾胜利。保罗因为右脚后跟酸痛已缺席了3场,他仍是出战成疑的状态。保罗的缺席对太阳队进攻的影响还是很大的,他们缺少了一个出色的组织者,全队的进攻运转都遇到了麻烦。如果保罗能够复出,他肯定会给球队进攻带来极大的帮助,太阳队会有更好的取胜机会。

假如保罗继续缺席,布克就必须要承担起更多责任,不仅要打得更具侵略性,还要用传球来努力带动队友们。布克赛季场均26.5分、4.8个篮板和5.5次助攻,4连客中有3场得分20+,但近两场他的得分都低于赛季平均,他需要在进攻端更加出彩。不仅仅是布克,太阳队还需要其他球员能有更好的发挥。艾顿作为内线核心,他要在内线给球队带来帮助,必须要展现内线统治力去冲击勇士队内线。

布里奇斯、佩恩等人要在进攻端有更好的发挥,他们要给布克带来强有力的支持。克雷格顶替了约翰逊的受伤空缺,他要努力在攻守上带来帮助。替补席上太阳队需要兰戴尔、华盛顿、沙里奇等人能有更好的发挥。

10月26日,太阳队在主场以134-105大胜勇士队。在双方的交锋中,太阳队已经连赢了勇士队2次,而这之前他们连输给勇士队2次。最近5次做客菲尼克斯,勇士队仅有1胜4负,唯一的胜利就是2021年12月26日,他们以116-107获胜。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队:库里、汤普森、维金斯、格林、卢尼

太阳队:佩恩、布克、布里奇斯、克雷格、艾顿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