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罗炮轰曼联后,他与红魔分手的结果注定已不可避免。这两天,多家英媒均表示曼联正在研究提前结束C罗合同一事,滕哈赫也不愿看到C罗披上曼联的球衣。《每日镜报》则指出曼联已经在积极寻找C罗替身,而姆巴佩意外地成为了曼联关注的目标。


曼联欲砸1.5亿镑挖姆巴佩

《镜报》指出曼联加快了取代C罗的计划。曼联高层几乎可以肯定C罗已经踢完了红魔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当然,C罗自己肯定也不想再回曼联了。在他接受采访并说出那些话的时候,C罗明白一切都覆水难收了。他认为自己如今在曼联过得很憋屈,必须离开。

曼联原本是在明年夏天再签新前锋的,但由于C罗的采访提前结束了他在曼联继续踢球的可能,曼联决定将该计划提前。巴黎前锋姆巴佩是曼联引援的潜在目标,《镜报》强调曼联有足够的财力支付超过1.5亿镑的转会费来签下这位超级巨星。

此外,曼联也是全欧洲为数不多的可以为姆巴佩提供50万镑周薪的豪门之一。C罗目前的周薪也是50万镑。《镜报》指出尽管明白赛季中期从巴黎挖走姆巴佩的可能性极小,但曼联依然会积极地探索这种可能性。

今年5月份,姆巴佩刚刚与巴黎续约,他在巴黎的收入足够吓人。皇马方面对姆巴佩的操作非常不满,弗洛伦蒂诺已基本放弃了对姆巴佩的追求,这为曼联的抢人打开了大门。曼联知道欧洲其他顶级俱乐部会在明年夏天寻找一个新前锋,因此他们准备在1月份提前动手。

除了姆巴佩,那不勒斯前锋奥斯梅恩也在曼联的考察范围内。比起姆皇,奥斯梅恩冬窗加盟曼联的可能性要更大一些,因为那不勒斯愿意在冬窗将其以6000万镑的价格出售。《每日星报》则表示凯恩应该也在曼联的引援清单中。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