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11点整,开拓者将坐镇主场迎战篮网。

球队分析

开拓者

目前的开拓者战斗力非常强,毕竟打出了10胜4负的成绩,高居西部第一的位置,近期的5场比赛更是赢下4场,美中不足的就是上场比赛没能大胜马刺。感觉球队在失误控制方面掌控的还不是太好。

篮网

篮网队客场之旅的第四站,球队的战斗力下滑严重,近期的2场比赛连续不敌湖人和国王队,包括上场比赛让国王队拿到了153分的高分表现,很明显此前的防守节奏就此破坏,目前他们的问题反而变成了防守层面。而且球队管理层对于西蒙斯的表现十分不满意,目前球队上下都不太稳定。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开拓者继续主场作战,相反篮网已经是连续的客场,球队非常的疲惫。开拓者上场比赛发挥的并不好,但是也能顺利的拿下比赛。球队目前高居西部第一,面对比自己实力弱的球队,现阶段开拓者自然不会放弃。综合分析,开拓者有望主场拿下篮网,继续巩固自己西部第一的排名。

全场推荐:开拓者-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