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是NBA的超级得分手,在今天对阵开拓者的比赛里,他又迎来了里程碑时刻。本场比赛杜兰特表现出色,他全场打了39分钟,22投13中,砍下了35分8篮板3助攻的华丽数据,最终带领球队赢下了比赛。这样一来,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也正式突破了26000分大关,高居历史第19位。杜兰特拿到26000分,是在34岁的时候,邓肯39岁做到,那科比和老詹呢?

作为07年的榜眼秀,杜兰特的进攻能力一直很强,他是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在雷霆、勇士队和篮网队效力,他都是球队的第一得分点。即使是经历了跟腱断裂的大伤,34岁的他,依旧可以轻松砍分。生涯至今,场均有27分7篮板4助攻的数据进账,最终在34岁的年龄,突破了26000分的大关。

邓肯是历史上最优秀的大前锋,他的特点是均衡,进攻和防守一把抓,是可以撑起整个球队体系的球员。不过单论进攻,邓肯是没有那么强大的,他从来不是得分王水准的球星。生涯场均可以砍下19分+11篮板的数据。邓肯在联盟打了19年的时间,一直到退役赛季,才突破了26000分的门槛,当时的他年满39岁了。

大鲨鱼奥尼尔的进攻表现也是一流的,毕竟是2次拿下得分王的中锋球员,也在总决赛统治过篮下。只要在禁区接到球,奥尼尔几乎就是不可阻挡的存在。他生涯场均可以贡献23.7分10.9篮板2.3盖帽的数据,得分能力中锋天花板。他是在35岁的时候,成功达成了26000分的里程碑。

科比是21世纪最强的得分后卫,他和杜兰特一样,标签就是无解的砍分能力。科比的进攻技巧堪称完美,是一个没有短板的球员,同时他还是个体力怪,累计是2次拿到得分王。他职业生涯场均有25分5篮板5助攻的数据进账,作为一个高中生球员,科比进入联盟比较早,32岁的时候,就已经轰下了26000分了。

乔丹是NBA最伟大的球星,他在各方面都做到了极致,先后10次拿到得分王荣誉,更是无人可比的伟业。虽然21岁的时候才进入联盟,也经历过任性的退役,不过他生涯场均有30分6篮板5助攻的夸张数据进账,所以在33岁的年龄,乔丹就也已经突破了26000分的大关了。

詹姆斯是现役总得分王,他的表现一直很出色,甚至有机会冲击贾巴尔38387分的纪录。老詹最强的地方,在于稳定性。18岁进入联盟,就打出了优异的表现,此后十几年如一日,保持巅峰水准。生涯场均有27分7篮板7助攻的全面数据进账,出勤率也是非常高,他在31岁的时候,就已经拿到了26000分了。

2022卡塔尔世界杯讨论平台: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