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0时,国家队热身赛,摩洛哥3-0战胜格鲁吉亚。本场比赛齐耶赫在本方半场打进一个50米远的吊射,在世界杯开始前表现出了很好的竞技状态。


齐耶赫

摩洛哥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被分在F组,同组对手有克罗地亚、比利时、加拿大。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18时,摩洛哥将在首轮世界杯小组赛中迎战上届亚军克罗地亚。本场比赛是摩洛哥在世界杯前的关键热身赛,而齐耶赫作为摩洛哥的进攻核心球员,在比赛中打进精彩远射。

这一幕发生在比赛第29分钟,当时格鲁吉亚球员向前传球失误被断,齐耶赫在本方半场拿球后,观察到格鲁吉亚门将马马达什维利站位比较靠前,于是齐耶赫直接起脚远射,足球越过门将头顶后飞进球门。这脚世界波技惊四座。最终摩洛哥3-0战胜格鲁吉亚,另外两个进球由恩内斯里和布法尔打进。

齐耶赫半场吊射
齐耶赫半场吊射

齐耶赫目前效力于切尔西,本赛季他在球队的处境不佳,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在赛季上半程的俱乐部比赛中齐耶赫只出场9次共计271分钟,0进球0助攻。甚至有媒体报道称,齐耶赫可能会在冬季转会期被切尔西外租,米兰对他感兴趣。

但在卡塔尔世界杯前,齐耶赫终于拿出了出色的状态。在这个困难的小组中,摩洛哥想要出线就必须仰仗齐耶赫的发挥。而这也是摩洛哥足协在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后,选择解雇和齐耶赫有矛盾的前主帅哈利霍季奇,并且重新把齐耶赫召回国家队的原因。

2022卡塔尔世界杯讨论平台:http://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