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8日,距离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还剩不到3天的时间。今天晚上将迎来最后一轮世界杯热身赛国家队之间的比赛。今天晚上23点30分,巴林将坐镇主场迎战塞尔维亚。

球队分析

巴林

巴林本月与世界杯球队加拿大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球队2-2踢平了对手。巴林近期防守做得不错,球队近10场比赛共丢9球,场均不到1球。巴林的能力很强,球队近10场比赛仅踢出了1场平。巴林近期状态一般,球队近4场比赛仅拿下了1场赛事。

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在本届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的成绩非常突出,以6胜2平的成绩取得小组头名,拿下了葡萄牙取得直通卡塔尔世界杯的入场券,令人印象深刻。英冠核心米特罗维奇上赛季46场赛事踢进了43球的表现已经让人震惊,帮助富勒姆重返英超后,本赛季至今12场比赛踢进了9球,效率同样惊人。

盘面分析

塞尔维亚近期状态出色,球队近5场比赛取得4胜1负,保持连续得分的成绩。塞尔维亚防守存在一定的隐患,球队在欧国联中共丢5球,平均每场都会产生丢球。塞尔维亚即将参加世界杯,球队的球员处于安全角度,本场比赛可能不会太拼。综合分析,巴林队不会输超过两球。

全场推荐:巴林+1.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