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C罗接受名嘴摩根采访的第二部分采访内容公诸于世。对于眼下在曼联的困境,世界杯到来之际,C罗表示自己没空去想自己的俱乐部未来,目前的重心只有周末就将开幕的世界杯和葡萄牙国家队。


C罗

对于葡萄牙队在世界杯上的前景,C罗表示乐观。“我很乐观。我们有个出色的教练,也有出色的球员,我很期待会迎来一届精彩的世界杯。”虽然葡萄牙队并非夺冠热门,但C罗表示“会非常非常困难,但是一切可能都会发生,我们也会去竞争冠军。”C罗认为法国、西班牙、阿根廷、德国、巴西会是卡塔尔的夺冠热门,但他将帮助葡萄牙朝着冠军努力。他表示如果葡萄牙夺得世界杯冠军,他马上退役!C罗透露自己的退役计划,将努力争取再踢个几年,坚持到40岁。“我觉得自己最多再踢两到三年,我想在40岁退役,这是个不错的年纪。不过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虽然有时候会为生活制定一个计划,但这都是动态的,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

对于自己的未来C罗表示并不明朗,他说:“现在很难说(到明年1月1日是不是留在曼联),我想现在的重心是世界杯,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最后的一次世界杯,也是第五次。我不知道世界杯后会有什么发生。

“无论我留队还是离开,没有人是完美的。我们的人生经历都是一部分,我的经历是我作为个人和作为父亲的一部分。我总会犯错,但我现在无法说世界杯后会发生什么,目前的重点只有世界杯和葡萄牙国家队。”

对于英超的对手,C罗表示如果曼联不是冠军的话,会希望目前的领头羊阿森纳夺冠。“首先希望冠军是曼联,如果曼联没有夺冠可能的话,阿森纳是我喜欢看的球队之一,我喜欢这个球队和他们的教练,他们是很好的球队。如果曼联拿不到英超冠军,阿森纳夺冠我会高兴。”

2022卡塔尔世界杯讨论平台:http://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