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11点整,开拓者将坐镇主场迎战爵士。

球队分析

开拓者

在上一场面对篮网的比赛中,球队是以惜败结束比赛的。本场本赛季中利拉德三分线外的投射能力并不是很好,全场12投仅仅3中,最终是贡献25+3+11的数据。显然,伤病回归之后的利拉德,在外线投射能力上还是存在许多不足的地方。

爵士

作为本赛季的黑马球队,其实我们是能够看出球队在攻守两端所呈现出来的实力。在比赛中,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有所发挥。但在与尼克斯的比赛中,球队的表现相对来说是比较被动,马尔卡宁本场比赛并没有找到节奏,仅仅贡献13+6的数据,这样的数据自然是无法帮助球队获胜。

盘面分析

爵士今天在主场1分险胜强敌太阳,极大的鼓舞了士气。开拓者上次惜败篮网,球队最后时刻丢失篮板本对方补篮准绝杀,实在是不应该。但是开拓者毕竟本赛季有着亮眼的表现,球队锋线实力得到了加强。本场比赛球队将会主场作战,相信球队也是会做出一定的调整。

全场推荐:开拓者-4.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