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4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2点整,葡萄牙将迎来本届世界杯的首场对决,对战非洲劲旅加纳队。

球队分析

葡萄牙

自2018年世界杯上止步16强后,葡萄牙队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人才爆发期,以菲利克斯为代表的一众青年才俊迅速成长,中场方面B席、B费、内维斯都正值当打之年,后卫线上也有了鲁本迪亚斯这样的精兵强将,至于锋线,虽然若塔受伤,但在米兰表现出色的莱奥同样不容小觑。

加纳

加纳最近10场比赛6胜4负,而他们世界杯前的热身赛对手是瑞士,最终2-0取胜。瑞士的实力同样不弱,他们在之前的欧国联比赛中1-0击败了葡萄牙,所以,加纳找的热身赛对手非常有针对性。

盘面分析

目前这两支球队都没有伤病问题,经验丰富的边锋安德烈·阿尤将撑起加纳队的进攻,来自阿贾克斯的穆罕默德·库杜斯将是球队中场的节拍器,虽然只有22岁就拥有丰富的经验,他可能会给葡萄牙带来致命打击。37岁的C罗无疑是这场比赛中最闪亮的球星,这将是这位葡萄牙超级巨星最后一届世界杯,他的求胜欲将比任何时候都要强烈。综合分析,葡萄牙有望拿下对手取得开门红。

全场推荐:葡萄牙-1.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