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5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A组第2轮继续进行。今天晚上21点整,东道主卡塔尔将迎战塞内加尔。

球队分析

卡塔尔

作为本届世界杯的东道主,卡塔尔队在揭幕战的表现无疑是令球迷朋友有些失望的,尘封多年的世界杯东道主揭幕战不败记录也是随之作古,虽然绝大多数媒体在评论这场比赛时均以东道主没能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来解释这场失利,但卡塔尔队球员确实个人脚下技术方面有些粗糙。

塞内加尔

塞内加尔上一场比赛是输给了A组实力最强的荷兰队,由于厄瓜多尔是成功战胜了卡塔尔,当下的晋级形势对于塞内加尔来说也是不容乐观,如果球队还想继续保持自己的晋级希望,那么此役便只能是全力以赴去争取拿下卡塔尔。

盘面分析

卡塔尔此前是与塞内加尔从未进行过交锋,虽然东道主可能在首场比赛中并没能发挥自己的所有实力,但是塞内加尔的总体战力可是要比厄瓜多尔更为强大,马内退出自然是令塞内加尔进攻能力受到削弱,但是塞内加尔除了马内之外,球队阵中其实还是有几名实力不弱的锋线球员,一旦塞内加尔本场比赛取得中场控制权,那么卡塔尔孱弱的后防线估计便将迎来新一轮的苦难。综合分析,塞内加尔获胜概率更大。

全场推荐:塞内加尔-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