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世界杯G组首轮小组赛中,巴西2-0战胜塞尔维亚。内马尔在比赛第79分钟受伤离场,他的脚踝明显肿胀,而内马尔在回到替补席上更是忍不住伤心落泪,这一幕让球迷们非常担心。


内马尔脚踝被踢肿

内马尔痛哭
内马尔痛哭

  内马尔在本场比赛为巴西首发出场,在比赛中多次遭遇对手的犯规侵犯。第78分钟,内马尔实在无法继续坚持,他在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倒在场上,并举手示意队医入场。而在接受了巴西国家队队医的初步检查后,内马尔被安东尼换下。

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内马尔离场时已经脱下了右脚的球鞋,可以看到他的右脚踝有明显肿胀的现象,这让球迷们非常担心。而内马尔在回到替补席上之后,队医为他的脚踝敷上了冰袋,而内马尔则用球衣蒙住自己的头部,并伤心落泪。

内马尔
内马尔

而在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后,其他巴西球员们都走上球场一起庆祝本届世界杯取得开门红,只有内马尔在队医罗德里戈-拉斯马尔的陪伴下,一瘸一拐地返回更衣室接受进一步治疗。巴西《环球体育》称,本场比赛塞尔维亚全队一共有11次犯规,其中8次犯规是用在了内马尔身上,而其余巴西球员一共只遭遇3次犯规。

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已经有多名球员受伤,本场比赛除了内马尔之外,另一名巴西球员达尼洛也在比赛中受伤。达尼洛是在补时阶段的一次防守中大腿肌肉拉伤,但当时巴西已经用完5个换人名额,达尼洛只能在场上坚持踢完比赛,当时他已经无法跑动,只能缓慢地走动。

内马尔脚踝被踢肿
内马尔脚踝被踢肿

内马尔痛哭
内马尔痛哭

内马尔痛哭
内马尔痛哭

2022卡塔尔世界杯讨论平台:http://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