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7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第2轮继续进行。今天晚上9点整,比利时将迎来与摩洛哥的对决。

球队分析

比利时

比利时队首场亮相应该令球迷有些担忧,在面对同小组总体实力相对较弱的加拿大队时,比利时队完全没能展现出应有的统治力,原本强大的进攻火力随着卢卡库的伤缺降低了不止一个档次,虽然在皇马表现不佳的阿扎尔此役状态不俗,但比利时队这条老迈的后防线,在加拿大队的连续冲击下仍然显得岌岌可危。

摩洛哥

摩洛哥首轮小组赛表现不俗,虽然最终球队并没能战胜克罗地亚,但拿下一个小组赛积分对于摩洛哥来说也是完全可能够接受的结果,只要球队能够在比利时队身上再次抢下小组积分,那么最后一轮比赛摩洛哥仍然有希望通过战胜实力相对较弱的加拿大队来获取一个晋级名额。

盘面分析

比利时队和摩洛哥此前只在08年进行过一场友谊赛,虽然当时摩洛哥是4比1成功战胜了对手,但毕竟比赛性质上就完全不是一个档次,当下比利时是处于小组第一位置,这场比赛如果能够全取三分那么球队便将提前一轮获得晋级。综合分析,还是看好比利时能拿下本场比赛。

全场推荐:比利时-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