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2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第3轮继续进行。今天晚上23点整,葡萄牙将迎来与韩国的对决。

球队分析

葡萄牙

葡萄牙在前两轮小组赛中全部取胜,他们如今高枕无忧,除非加纳3-0乌拉圭,而他们自己输球,不然的话他们都会是这个小组的第一。这就给了老帅桑托斯轮换的机会,像是达洛特等在前两轮都没有上场过的球员这场比赛可能都会得到一定的机会,葡萄牙现在有这样的条件。当然,对他们来说,这场比赛最好还是要拿到分数,毕竟在另一边加纳还是有机会拿到小组第一的。

韩国

在上一轮输给了加纳之后,韩国出线就只剩下了一线生机,只有在他们战胜葡萄牙,而且乌拉圭也战胜加纳的情况下他们才有可能出线,基本上只剩下了理论可能。不过韩国球员的精神属性其实都相当不错,这也是他们在欧洲足坛受到很多教练欢迎的主要原因之一,只要球队还有一线生机,他们就肯定会拼搏到最后。韩国国家队如今在国内媒体上的处境非常不好,即便没有出线他们也需要挽回自己的声誉。

盘面分析

综合来看,葡萄牙的纸面阵容要比韩国强不少,不过在已经提前出线的情况下,葡萄牙这场比赛会派出怎样的阵容出战还是个问题,如果葡萄牙轮休核心球员的话,他们其实会踢的比较挣扎。就像是之前的法国一样,小看对手是要付出代价的。而韩国如今只剩下了一条路,他们必须要在葡萄牙的身上拿到三分才有机会,孙兴慜这场比赛也必然会踢的非常努力。综合分析,韩国本场比赛有希望至少拿一分。

全场推荐:韩国+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