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4日,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继续进行。今天晚上23点整,法国将迎来与波兰的对决。

球队分析

法国

法国队作为卫冕冠军在今年打破了卫冕冠军小组赛出局的魔咒。球队在小组赛当中也是畅通无阻,前两场比赛就已经锁定了出线的资格,而在最后一场比赛当中,球队虽然输球,但是主教练是轮休了主力球员,让主力球员是有了更多的休息时间。而且最后的那场比赛对他们是无关紧要的,输球也对球队的影响不大,所以主教练也是让更多的年轻球员上场比赛,而让主力球员是有了更多的喘息的机会,这也是主教练为了下一轮而做的准备,相信有了足够的体能以后,这支球队能够在这场下一场比赛当中有更好地发挥。

波兰

客队波兰队的竞技水平并不是很高,这支球队晋级十六强是非常困难的,但是他们做到了,他们这一批球员也是终于在大赛当中取得了一个很大的突破,对于他们来说,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非常不容易,他们想要更进一步也无可厚非,但是他们将会面临着法国队,球队想要战胜对手是比较困难的。

盘面分析

从两队的交战记录来看,波兰队并不占据上风,在过去的十年间,波兰队虽然拥有着高中锋莱万多夫斯基,但是受限于球队的整体实力,他们在大赛当中并没有很好的成绩。综合分析,本场比赛看好法国两球以上取胜。

全场推荐:法国-1.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