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凌晨,2022卡塔尔世界杯率先结束前2场1/8决赛,荷兰阿根廷淘汰各自对手在8强战中相遇。

荷兰小组赛打得相对轻松,首战2-0力克塞内加尔,次战1-1平厄瓜多尔,末战2-0再胜东道主卡塔尔,2胜1平积7分,以不败的战绩获得A组头名出线。1/8决赛,荷兰3-1力克美国,率先挺进8强。

阿根廷小组赛首轮爆了天大冷门,1-2不敌沙特,次轮2-0力克墨西哥,末轮2-0再胜波兰,2胜1负积6分以C组头名身份出线。1/8决赛,阿根廷2-1淘汰澳大利亚,成为第2支闯入8强的球队。

荷兰与阿根廷同处1/4区,荷阿两队淘汰各自对手后在8强战中交锋,时间是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3点,地点为卢赛尔地标体育场。

在世界杯的历史上,荷兰曾3次夺得亚军,1次夺得季军,1次收获第4;阿根廷曾2次夺冠,3次拿到亚军。

2022卡塔尔世界杯讨论平台:http://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