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6日,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葡萄牙将迎来与瑞士的对决。

球队分析

葡萄牙

葡萄牙在小组赛取得2胜1负的成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球队在提前一轮锁定出线之后,上场比赛轮换了大多数的球员,B费和B席完全没有出场,完全就是为了保留体能准备本场赛事,目前球队体力占据明显的优势。

瑞士

瑞士在小组赛球队取得2胜1负的成绩,以总积分6分在最后阶段取得出线的名额,整体的表现不俗。球队在小组赛踢进了4球,进攻能力不错,场均进球数达到了1球以上,主力球员恩博洛本届世界杯发挥出色,三场小组赛共踢进了2球,是球队头号主力,目前球队状态正佳,就算本场面对葡萄牙也不会处于明显劣势,而且球队防守能力稳定,在小组赛丢了3球,但三场比赛下来球队的防守端表现稳定。

盘面分析

双方整体实力还是有明显的差距,在双方交手中葡萄牙取得不错的成绩,在心理上占据一定的优势,此次给予葡萄牙不错的支持,对其信心充足,同时葡萄牙进攻端表现出色,而瑞士队进攻能力明显减弱,综合分析葡萄牙至少取得一分的机会更大。

全场推荐:葡萄牙-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