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4日,英超联赛在世界杯之后即将重新开启。后天晚上20点30分,布伦特福德将坐镇主场迎战热刺。

球队分析

布伦特福德

布伦特福德是上赛季升级英超的三支升班马中唯一保级的球队,新赛季15轮,4胜7平4负,进23球失25球,积19分,排名第10,球队韧性十足,保平的能力非常强,球队主场3胜3平1负,进13失7球,主场是球队拿分重地。休赛期球队打了2场热身赛,1平1负,球队目前伤病有所恢复。本赛季球队还在客场送给曼城在主场的首败,表现十分抢眼。

热刺

热刺本赛季欧冠小组第一岀线,联赛8胜2平4负,进27失18球,积26分,排名第4,热刺7个客场3胜2平2负,进10球失10球,球队客场进攻能力明显不如主场,防守能力还可以,休赛期球队进行了2场热身赛,1胜1平。不过世界杯期间门将洛里、中卫罗梅罗、边翼卫佩里西奇都参加了半决赛和决赛,都无法岀战本轮比赛,对球队影响较大。

盘面分析

小蜜蜂韧性十足,主场不败率颇高,也是球队拿分重地,热刺后防、中场以及边翼都有核心人员缺阵,本场面对韧性十足的小蜜蜂也没有必胜的把握。综合分析,布伦特福德有望在主场保证不败。

全场推荐:布伦特福德+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