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24日,NBA所有球队将在休息一天后于北京时间12月26日开启NBA年终圣诞大战。后天凌晨3点30分,独行侠将坐镇主场迎战湖人。

球队分析

独行侠

独行侠近况不佳 但单核带队的东契奇明显后劲乏力,现在战绩已经掉到西部第8,只比悲惨的勇士多赢一场,没有第二个核心球员分担压力的话,独行侠在这么打下去上限也就季后赛一轮游了。球队的内线没有得到很好的补强,东契奇身边没有一个稳定的第二得分点。

湖人

虽然战绩很烂,但湖人是永远有聚光灯的球队。毫无疑问湖人本赛季想要进入季后赛难度依然非常的大。湖人在今天主场输给了联盟倒数的黄蜂,战绩再一次下滑。詹姆斯在浓眉缺阵的情况下也是无力回天。

盘面分析

面对缺少戴维斯并且大概率会严防死守内线禁区的湖人防守,独行侠预计会在进攻上得到很多空位三分球机会。湖人的防守现阶段很难对的上独行侠的进攻,而湖人的进攻也很难说一直延续。综合分析,独行侠在主场拿下湖人问题不大。

全场推荐:独行侠-8.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