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26日,英超联赛即将重新开启。明天凌晨1点30分,阿斯顿维拉将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

球队分析

阿斯顿维拉

阿斯顿维拉目前排名联赛第12位,15场比赛拿到了18分,领先降级区5分。阿斯顿维拉是目前拿到黄牌最多的球队,15场比赛拿到了37张,场均超过2场。阿斯顿维拉在世界杯期间进行了3场友谊赛,取得1胜1平1负的成绩,球队的得分率仅有33.3%。阿斯顿维拉15场比赛只踢进了16个进球,场均进球1.1个,进攻属于联赛下游。

利物浦

利物浦目前排名联赛第6位,14场比赛拿到了22分,落后第5位曼联4分。利物浦过去4次面对阿斯顿维拉全部拿下了赛事,上赛季在客场以2-1的成绩拿下了对手。利物浦在世界杯期间进行的3场比赛取得了1胜2负的成绩,但最近6场比赛他们拿下了4场。利物浦过去的5个客场比赛取得了3胜2负的出色成绩,其中包括在欧冠客场拿下了阿贾克斯与流浪者的比赛。

盘面分析

利物浦在上周英联杯客场以2-3的成绩败给了老对手曼城队,在两度落后两度追平的情况下依然败掉了比赛。不过好在利物浦阵中受世界杯影响的人不是很多,此役联赛恢复后的第一场比赛,利物浦应该能把握住机会。

全场推荐:利物浦-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