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27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点30分,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伯恩茅斯。

球队分析

切尔西

切尔西上轮联赛客场0-1不敌纽卡斯尔联,遭遇各项赛事3连败。切尔西14战6胜3平5负积21分排第八,少赛1轮落后第四的热刺8分。本赛季经历了换帅风波,以及一些场外因素后,他们的成绩并没有之前那么出色,目前6胜3平5负,积21分已经排名英超第八,想争四对于他们来说已经十分困难了,近五场比赛1胜4负也可以看出球队状态并没有很好,而球队内的伤病也非常严重。

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一直以来都是英超的保级球队,本赛季同样如是,赛季初更加以0:9大败于利物浦,令人对这支球队保级丧失信心,不过球队似乎知耻而后勇,后续迅速调整策略止住颓废,目前以4胜4平7负位列联赛第十四位,距离降级区的诺丁汉森林有3分差距,暂时没有保级危险。

盘面分析

双方交锋近10次,切尔西以6胜1平3负占优势。 最近战绩不好,几名主力参加了世界杯,但整体实力仍然在对方之上。在这场比赛中,主场的切尔西至少会取得小胜利。

全场推荐:切尔西-1.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