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20胜15负)重拾胜利。乔治得到32分和11次助攻,肯纳德得到18分,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快船队在加时赛打出小高潮一举确立胜局,他们在客场以142-131击败底特律活塞队(8胜28负)。活塞队遭遇6连败。


乔治

快船队的乔治得到32分、4个篮板和11次助攻,肯纳德得到18分和5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6分和6个篮板,沃尔得到1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6分,杰克逊得到14分,祖巴茨得到12分和15个篮板。活塞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3分,斯图尔特得到21分和7个篮板,海耶斯得到18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埃维得到15分和8次助攻,杜伦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伯克斯得到1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贝得到13分和6个篮板,迪亚洛得到12分。

快船队的伦纳德缺席,但他们开赛后反客为主,很快以7-2领先。埃维、斯图尔特和海耶斯联手投进4个三分,活塞队在首节过半时以14-13反超1分。杰克逊和乔治还击4分,海耶斯三分中的,两队战成17平。之后两队交替领跑,场上也几次出现平分,博格达诺维奇和伯克斯轮流投中三分,活塞队以32-26领先。肯纳德回敬三分,杜伦空接扣篮,活塞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6-31领先5分。

肯纳德和鲍威尔各中三分开启第二节,快船队追成39平。贝回敬两记三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肯纳德和杰克逊还击4分,贝又中三分,快船队不甘示弱,肯纳德、巴图姆和莫里斯轮流投中三分,半场前2分30秒时他们以58-54反超4分。博格达诺维奇独取5分追成61平,沃尔底角回应三分,莫里斯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快船队以66-61领先5分。

快船队的杰克逊上半场得到14分,乔治和肯纳德各得到11分;活塞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和海耶斯各得到13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乔治和莫里斯各中一球,快船队领先8分。海耶斯三分回敬,莫里斯打4分成功,乔治连续罚中三球,快船队以79-67领先12分。博格达诺维奇跳投命中暂时止血,乔治又得5分扩大优势。伯克斯和杜伦各得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反击波,活塞队把差距缩小到4分。莫里斯两罚一中,伯克斯、迪亚洛和斯图尔特联手6分,活塞队在本节还有2分30秒时以92-91反超。双方之后各得几分,迪亚洛弧顶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活塞队以100-96领先4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活塞队保持微弱领先,埃维罚中三球,斯图尔特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0的攻击波,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活塞队以126-112领先。鲍威尔三分暂时止血,博格达诺维奇两罚一中,布朗和巴图姆各拿3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21.9秒时快船队追至126-127。海耶斯被犯规两罚一中,快船队在还有20秒时请求暂停。曼恩跳投命中追成128平,博格达诺维奇错失三分,比赛进入加时赛。

乔治连得5分,肯纳德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0-3的小高潮开始加时赛,快船队拉开领跑。活塞队之后连续投篮打铁,乔治和曼恩拿下4分,快船队以142-131获胜。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乔治、巴图姆、莫里斯、祖巴茨

活塞队首发阵容:海耶斯、埃维、博格达诺维奇、斯图尔特、杜伦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