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11点整,勇士将坐镇主场迎战黄蜂。

球队分析

勇士

上场圣诞大战上,勇士4分优势大胜击败了阵容齐整的灰熊队,可以说是相当强势了,毕竟他们阵容当中可是缺少库里和维金斯的。当然球队本赛季主场有着13胜2负的成绩,主场的战斗力还是很强的。

黄蜂

黄蜂队则是取得9胜25负的成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二的位置,球队目前处于连续第6个客场比赛当中,球队的消耗必然是不会小的,毕竟这场比赛还是背靠背作战。当然黄蜂队目前阵容已经是很齐整了,不排除他们客场有着不错的调整能力,特别是他们客场进攻并不差。

盘面分析

这一战数据对于勇士队很不利,上场比赛的大胜,反而让他们热度加剧。就目前而言,勇士的让步明显不够,黄蜂有神经刀属性,容易在客场爆冷战胜对手。综合分析,黄蜂本场比赛会给勇士带来不小的麻烦。

全场推荐:黄蜂+3.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