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28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4点整,利兹联将坐镇主场迎战曼城。

球队分析

利兹联

利兹联近期打了3场热身赛,先战胜了艾尔切和皇家社会,之后2-4不敌摩纳哥,整体状态一般。值得注意的是,利兹联目前队内伤病比较多,已经达到12名,其中就包括班福德、库珀、萨默维尔、菲尔波、梅斯利耶和哈里森等主力,可见阵容受损非常严重。

曼城

曼城本赛季虽然依然排名联赛前列,但14轮联赛过后,取得了10胜2平2负的成绩,以32个积分排名联赛第3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与领头羊阿森纳有8分之差,蓝月亮需要奋起直追,由此可见,球队战意毋庸置疑。从数据面来看,曼城本赛季14轮联赛打进了40个球,失球数14个,攻击端表现出色,是目前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

盘面分析

两队过往交手方面,利兹联近10次对阵曼城,取得了4胜2平4负的成绩,往绩并不怵对手。近况方面,利兹联近期热身赛的成绩虽然尚可,但多名主力球员伤缺,很难以最强阵容应战;曼城近期状态虽然不俗,但与联赛榜首分差较大,抢分战意非常强烈。综合分析,曼城客场有望轻松拿到三分。

全场推荐:曼城-1.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