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29日,西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点15分,皇家贝蒂斯将坐镇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

球队分析

皇家贝蒂斯

皇家贝蒂斯目前排名联赛第6名,皇家贝蒂斯队员博尔哈是球队中进球最多的球员,目前代表球队出场13场联赛踢进了8球。球队中目前有多达7名球员在联赛中取得了进球,球队进攻点不算少。皇家贝蒂斯进攻尚可,目前的14场联赛踢进了17球,场均进球数超过1球。皇家贝蒂斯防守还可以,目前的14场联赛丢了12球,场均丢球数不到1球。

毕尔巴鄂竞技

毕尔巴鄂竞技目前排名联赛第4名,毕尔巴鄂竞技在之前的国王杯中客场1-0拿下了塞斯塔奥,球队晋级次轮。毕尔巴鄂竞技上一轮联赛在主场3-0拿下了巴拉多利德,取得了最近5场联赛中的第2场赛事。球队队员威廉斯和古鲁塞塔是球队中进球最多的球员,两人均踢进了5球。球队中目前有多达8名球员在联赛中取得了进球,球队进攻点有不少。

盘面分析

皇家贝蒂斯在主场面对毕尔巴鄂竞技虽然已经保持了5连不败,但此次交锋,我认为他们并无优势,因为皇家贝蒂斯目前的状态较差,而且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反观毕尔巴鄂竞技的表现是越来越稳定。综合分析,客场作战的毕尔巴鄂竞技有望保持不败。

全场推荐:毕尔巴鄂竞技0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