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31日,西甲联赛继续进行。今天晚上21点整,巴塞罗那将坐镇主场迎战西班牙人。

球队分析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仍然是领先皇马两分的优势,球队近期在联赛中的表现有所回归,加上他们已经从欧冠中被淘汰,此次可以专心应对联赛,球队在近期连续四场比赛都有取得进球,同时球队在近7场赛事拿下了6场,整体状态相当不错同时球队在近近9个正赛主场赛事取得7胜1平1负的成绩,主场表现稳定,而且球队擅长顺风球。

西班牙人

西班牙人自从武磊离开后,球队的注视度明显减弱,目前球队也已经是物是人非了。不过球队主力何塞卢在本赛季已经踢进了7球,个人表现出色。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球队在过去10场各项赛事有多达9次总进球数小于2的记录,而且球队在近期连续5轮联赛均有丢球出现,防线稳定性不佳。

盘面分析

双方整体实力有很大的差距,在双方交手中巴塞罗那取得不错的成绩,在心理上占据很大的优势,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此次球队核心主力莱万累计黄牌停赛,此次无法出场,但是此次依旧给予巴塞罗那不错的支持。综合分析,巴塞罗那有望在主场大胜对手。

全场推荐:巴塞罗那-2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