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今天晚上22点整,热刺将坐镇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

球队分析

热刺

热刺目前联赛排名第4位,16场比赛拿到了30分,领先第5位曼联1分。热刺过去5次联赛交手阿斯顿维拉取得了4胜1负的成绩,球队的得分率达到了80%。热刺上轮联赛在客场以2-2的成绩踢平了布伦特福德,他们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顽强踢平了对手。热刺过去的4轮比赛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成绩,拿到了7分,球队近期的状态还算出色。

阿斯顿维拉

阿斯顿维拉目前联赛排名第12位,16场比赛拿到了18分,领先降级区5分。阿斯顿维拉上轮联赛在主场以1-3的成绩败给了利物浦,沃特金斯为维拉踢进了一球。阿斯顿维拉过去的3轮联赛拿下了其中的2场,埃梅里上任后球队的提升比较明显。

盘面分析

热刺近6轮联赛取得2胜1平3负,近5个主场取得3胜2负,主场状态不错。阿斯顿维拉近6轮联赛取得3胜3负,近5个客场取得1胜2平2负,球队的状态一般。综合来看,热刺优势较大。

全场推荐:热刺-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