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4点整,尼克斯将坐镇主场迎战太阳。

球队分析

尼克斯

尼克斯上场比赛反弹成功,他们结束五连败的低迷走势,当然击败的对手是实力偏弱的火箭队,含金量并不算那么高。上场比赛巴雷特和布鲁森继续缺席比赛,这段时间他们的阵容并不是那么齐整,基本上是靠着兰德尔发力,奎克利最近的表现不错,上场比赛砍下27分。

太阳

太阳队则是连续第五个客场比赛,消耗很大,过去的六场比赛输足五场,战斗力完全不足。特别是布克缺席之后,球队后场方面真的是没有太多的轮换,包括佩恩、卡梅隆约翰逊等球员都受伤。

盘面分析

这一战尼克斯并没有过多的优势,因为过去九次交锋全部都被对手击败,打法上面被对手完全克制,这一战太阳队明显更加占优。综合分析,太阳队有望在客场拿到胜利。

全场推荐:太阳+1.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