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盟利物浦时,努涅斯被媒体渲染为神锋。如今,神锋这两个字要被打上引号了。在这半个赛季中,努涅斯最为人印象深刻的一点,就是无与伦比的强大吐饼能力。在今夜红军1-3落败之战中,努涅斯又贡献了一个空门不进的名场面。


努涅斯又一次让球迷吐槽

开场仅仅7分钟,努涅斯本有机会帮助利物浦首开纪录。萨拉赫送出一记撕裂式直传,努涅斯禁区中路趟过门将。在小禁区左侧,努涅斯左脚推射空门,但却不偏不倚的把球踢在了补防而来的唯一后卫身上。努涅斯在射门前并没有抬头观察,否则他只需要角度要得再大一点点,后卫也就无可奈何了。

努涅斯错失绝佳机会
努涅斯错失绝佳机会

在随后的比赛中,努涅斯还上镜了两次。他曾经打进了一个精彩吊射,但却因略微越位而被吹掉了进球。在禁区右侧,努涅斯曾得到单刀门将的机会,结果一脚把球踢得远远偏出了远门柱。在世界杯决赛加时赛中,劳塔罗虽然没进球,好歹在这个位置上为梅西制造了补射机会。努涅斯这一脚,真是离门十万八千里。

努涅斯离谱射门
努涅斯离谱射门

在加盟利物浦之后,努涅斯一共在联赛中射门55次,只打进了5球。在英超所有射门超过30次的球员中,努涅斯射门转化率仅为9.1%,排名倒数第五。在本赛季英超中,努涅斯16次错过重大得分机会,是全联盟的吐饼王。

布伦特福德球迷嘲讽努涅斯:你就像卡罗尔一样烂
布伦特福德球迷嘲讽努涅斯:你就像卡罗尔一样烂

努涅斯表现糟糕,布伦特福德球迷开启嘲讽,他们高歌“你就像卡罗尔一样烂”。卡罗尔是利物浦前中锋,以技术粗糙、得分能力弱著称于世。以努涅斯的能力,他本不应该拿出如今的表现,这很大程度上是源于心魔。就连ESPN都指出,努涅斯也许是被诅咒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