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25胜13负)连胜被终结。虽然杜兰特得到44分和5次助攻,但德罗赞、威廉姆斯和武切维奇都得分20+,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扑,芝加哥公牛队(17胜21负)在主场以121-112战胜篮网队。公牛队结束2连败,篮网队的12连胜被终结。

公牛队的威廉姆斯得到22分和7个篮板,德罗赞得到22分和7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多苏穆得到17分和7个篮板,拉文得到13分和5个篮板,怀特得到10分。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44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欧文得到25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库里得到22分,克拉克斯顿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公牛队开局不错,很快以7-2领先。杜兰特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8分率队打出10-5的反击高潮,篮网队追成12平。武切维奇回敬三分引领球队连得7分再次拉开,双方之后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库里右侧底角投中三分,篮网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3-40落后7分。杜兰特单节得到15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公牛队顶住对手的多次冲击继续保持领先,德拉季奇突破得手,半场前6分40秒时公牛队以53-44领先9分。欧文跳投命中,武切维奇、拉文和德拉季奇轮流得分,他们联手拿下11分,公牛队把优势拉开到18分。杜兰特进攻发力回敬7分,武切维奇和拉文还击3分,杜兰特保持手感又进两球,半场结束时篮网队以59-69落后10分。

公牛队的武切维奇上半场得到17分和8个篮板,拉文和威廉姆斯各得到12分,德罗赞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28分和4个篮板,欧文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杜兰特和欧文联手5分开始第三节,篮网队追至65-69。武切维奇和威廉姆斯还击5分重新拉开,克拉克斯顿命中两球,欧文三分中的,杜兰特跳投命中,篮网队在本节还有4分10秒时以77-81落后4分。拉文和威廉姆斯罚中三球稳住局势,库里三分命中,德罗赞跳投还击,杜兰特投三分制造犯规,三罚全中,篮网队以85-88落后3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公牛队继续保持领先,多苏穆命中两球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6分45秒时他们以106-95领先11分。篮网队暂停后杜兰特打3分为球队止血,怀特回敬三分,克拉克斯顿扣篮得手,德罗赞跳投命中,公牛队继续保持11分领先。库里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欧文跑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篮网队追至110-117。

公牛队这时连续打铁,但篮网队没有抓住机会,奥尼尔和欧文轮流错失三分,威廉姆斯两罚全中,公牛队以119-110领先。杜兰特突破扣篮无济于事,篮网队以112-121落败。

篮网队首发阵容:西蒙斯、欧文、杜兰特、奥尼尔、克拉克斯顿

公牛队首发阵容:多苏穆、拉文、德罗赞、威廉姆斯、武切维奇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