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6胜21负)止住连败。吉迪得到2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多尔特得到23分,他们率队5人得分20+,雷霆队前三节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50-117大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6胜12负)。雷霆队结束2连败,凯尔特人队遭遇2连败。

雷霆大胜绿军
雷霆大胜绿军

雷霆队的吉迪得到2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多尔特得到23分和5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21分和6次助攻,乔得到2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曼恩得到21分和6个篮板,维金斯得到17分和6个篮板,K-威廉姆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29分,塔图姆得到27分和6个篮板,布罗格登得到17分和9个篮板,普理查德得到17分。

雷霆队的亚历山大缺席。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13平后布朗打3分成功,凯尔特人队以16-13领先。吉迪还击4分,维金斯和多尔特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10秒时雷霆队以25-18领先7分。斯马特突破得手,吉迪和曼恩轮流得分,雷霆队以29-20领先。布罗格登三分中的,塔图姆独得7分,他们率队打出13-3的反击高潮,凯尔特人队以33-32反超1分。贝兹利跳投命中,雷霆队以34-33领先1分结束首节。

乔连取5分,他引领球队以11-2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雷霆队扩大优势。豪瑟尔三分还击,乔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曼恩突破得手,半场前5分30秒时雷霆队以57-42领先15分。凯尔特人队连追5分,K-威廉姆斯和乔一同开火,他们投进3个三分球,雷霆队把优势拉开到22分。布罗格登和塔图姆四罚全中,多尔特和吉迪还击4分,布朗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54-74落后20分。

雷霆队的乔上半场得到17分,多尔特得到10分,威廉姆斯得到10分;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18分,塔图姆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吉迪和维金斯联手7分,雷霆队把优势拉开到27分。布朗和塔图姆一同开火,他们联手10分把差距拉回到20分。多尔特三分回应,塔图姆命中三分,吉迪和曼恩合取7分,第三节还有3分25秒时雷霆队以108-80领先。布罗格登罚中四球试图追分,曼恩三分中的带领球队还击6分,雷霆队以118-87领先。普理查德和布罗格登追回5分,多尔特和威廉姆斯迅速回应,三节结束时雷霆队以122-91领先。

雷霆队连得6分开始第四节,雷霆队以128-91领先。普理查德和怀特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3的反击波,凯尔特人队只落后28分。雷霆队迅速还击8-2的小高潮重新拉开,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用替补打完,雷霆队以150-117获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怀特、布朗、塔图姆、霍福德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金斯、吉迪、多尔特、威廉姆斯、K-威廉姆斯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