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7日,意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45分,蒙扎将坐镇主场迎战国际米兰。

球队分析

蒙扎

蒙扎过去5个主场赛事拿下了4场,目前主场实力有明显的提升。过去5个主场赛事有4场保持零封,目前主场防守能力提升很大。队员奥古斯托上轮联赛继续有取得进球,目前乃队内核心队员,个人能力出众。上轮联赛爆冷踢平了佛罗伦萨,此前又拿下了萨勒尼塔纳,球队目前竞技状态明显的好转。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过去连续3个都是冠军争取者,曾是上赛季意甲冠军,球队的实力强劲。暂列积分榜第四,为守住欧冠席位,此次得分意向非常强烈。上轮联赛拿下了那不勒斯,目前联赛已经取得3场连续得分的成绩,各项赛事已经连续8场连续得分,球队目前竞技状态正值巅峰。算上热身赛已连续3场赛事保持零封,球队的防守质量相比前期大有好转。

盘面分析

蒙扎作为升班马他们在整体实力方面并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至今16轮联赛过后仅仅拿下了5场赛事。蒙扎虽然最近实力略有提升,但合计也就场均踢进1球而已,球队的整体锋线实力在目前的意甲赛场上只能算是中下游水平,加上球队的后防线也比较脆弱。国际米兰最近踢出了一波7胜1平的佳绩,上轮也是1-0拿下了那不勒斯。综合分析,国际米兰客场取胜问题不大。

全场推荐:国际米兰-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