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8点整,火箭将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

球队分析

火箭

火箭队目前战斗力非常差,过去的六场比赛全部落败,完全没有战斗力可言,最近的12场比赛更是输足11场,球队这段时间进攻火力确实不太强势。他们的后场进攻表现并不差,但是整体的防守能力真的是下滑比较严重,上场比赛被爵士队打出131分的高分表现,他们这段时间呈现出攻弱守弱的态势,

森林狼

森林狼则是强势的三连胜打出,和此前六连败相比已经是完全在提升的趋势了,这段时间进攻火力确实是非常出色,上场比赛更是有七名球员得分上双。最近几场比赛森林狼有着不错的战术安排。

盘面分析

这一战森林狼也是占优的,他们过去五次交锋全部都能够击败对手,考虑到火箭队目前毫无战斗力可言。综合分析,本场比赛看好森林狼客场拿下火箭。

全场推荐:森林狼-2.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